三冬白草

“点亮自己的光就好,何必吹灭别人的灯​”

【谛听×玄离】等(短文

谛听单箭头心理向,导演说他俩认识比老君早,于是有了这篇,角色归原作,ooc在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认识了一只同类,是个吵吵闹闹的家伙,活泼好斗,神采飞扬。

我们旗鼓相当,每次切磋都能尽兴。

不过也太闹腾了。

他捡了三只小崽子,吵着要养。呵,明知自己是拉仇恨的被咬体质。

啊,他说他认识了一个人,是老君。

他总叽叽喳喳说些老君的事,眼睛里都闪着光。可我想听你的事。

他要走了,跟老君。

他不来,还挺不习惯的。太安静了。

他们游历到哪里了?

他走了多久了?

他还回来吗?

他还记得我吗?

他……还好吗?


他回来了。很不好的样子。

他拜托我去陪陪老君,他要走,又放心不下。

好吧,既然是你开口。


我离开了我们相处过无数年月的深山,来到了你的人间。

你养的三个崽子长大了。

你带无数人类穿过的传送门其貌不扬。

你走过这条石板路的时候,会撒欢跑起来吗?

你爬上这棵树的时候,一定有阳光穿过树叶落在你脸上。

你打理的法阵还是这么靠谱。

你住过的君阁房间还给你留着。

你打过滚的毛毯搬进我屋里了,垫窝。

你陪过的人,十年如一日沉浸在旧事里。


我离你的曾经如此近,可还是嗅不到你的气息。

你只知道我会接受你的拜托,却不知道我为什么接受。

我很想念你。


你在哪里?

有地方遮风挡雨吗?

独自吗?明明是那么喜欢热闹的人。

我不知你为何离开,但盼你现在过得好。

你还好吗?


还……活着吗?

活着的吧。


最近君阁不太安宁,我感觉到有人进来了。

天明珠遭窃。

是只猫妖。

许久不活动我都要忘记打斗的感觉了。

偶尔也会怀念一下切磋的日子,可太久了,记忆开始模糊。

你恢复了吗,变强了吗?

一定又去哪里逍遥了,什么时候愿意回来看看呢。


“马上交出天明珠。”

太好了,你还在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